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:ECFA效益有待評估 重啟需再討論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2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2 13:5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韓陣營昨天表示,台灣不能再經濟鎖國,應該要重新協商ECFA;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,ECFA效益有待評估,若能改善兩岸關係,會是蔡總統的方向,但需進一步討論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昨天開記者會表示,韓陣營主張為建設自由開放的經貿環境,積極申請加入國際經濟組織,與其他國家洽簽自由貿易協定(FTA),並在確保主權及經濟安全下,重新協商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(ECFA)。

 

賴清德今天在花蓮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台灣並沒有鎖國,經蔡總統帶領,在經濟、產業升級及發展都有很多成績,也積極向美國簽訂雙邊貿易協定(BTA)和其他國家尋求跟緊密的經貿合作,不應否定國人及政府的努力。

賴清德說,ECFA過去在馬政府時代已經簽過,效益有待評估,也牽涉到較複雜的因素,如果可以改善兩岸關係,會是蔡總統的方向,若特別針對這議題,恐怕還要進一步討論。

賴清德今天走訪花蓮,陪同立委蕭美琴從花蓮南區一路往北拜票,下午5時45分將在蕭美琴競選總部舉行座談會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賴清德#ECFA#鎖國#兩岸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2

0.1524

0.3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