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包薯條「倒餐盤」!速食店員工狂勸不要「爆料真相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2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3 13:23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
到速食店用餐,不少人都來點份薯條搭配套餐,而內用時,相信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習慣,就是將薯條倒進餐盤裡享用,大家一起分享更歡樂!不過,就有速食店員工爆料,千萬別這樣做,並透露原因並非大家可以馬上聯想到的餐墊紙上的墨水。
 
根據外媒報導,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前速食店員工,分享過去工作時的經驗,特別提醒大家不要將薯條放在餐盤,因為員工們平常不會洗餐盤,收回去後只用先用抹布稍微擦拭,所以餐盤其實並不乾淨!

 
 
此番話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另外也有在速食店打工過的網友,留言表示這是屬實的,同時加碼爆料。
 
另名網友跟著解釋,店員通常會在閉店後,才會一次全部清洗餐盤,而上班時間若不忙的話則會噴酒精擦拭,然後再放上餐紙後給下一位顧客使用,不過前員工們也說,揭密這些並非要控速食店不衛生,而是強烈建議顧客,食物真的不要直接與餐盤接觸,因為你會不知道上一位顧客是如何使用的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速食#薯條#餐盤#衛生#清潔#爆料#前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93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