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嬉鬧輕拍他腹部1下 男臟器被打歪移位急送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1 13:42
情侶間嘻笑打鬧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。(示意圖/TVBS)
情侶間嘻笑打鬧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。(示意圖/TVBS)

男女朋友在一起,偶爾也會有打鬧嘻笑的一面;但日前大陸廣東1對情侶,日前在嬉鬧過程中,女友拍打了男方的腹部一下,沒想到男子突然感到劇痛,甚至還出現呼吸不順,嚇得連忙就醫治療。沒想到檢查發現,男子的腹腔竟然移位了。

根據廣州日報報導,這名麥姓男子是1名客運司機,來到廣州已經5年多。他有個交往2年多的女友,日前2人相聚,邊聊天邊嬉鬧。

 

廣州1名男子遭女友輕拍腹部一下,竟然出現劇痛,檢查後發現臟器移位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過程中,女友輕拍了麥男的肚子,沒想到下一秒男方卻感到劇烈疼痛,甚至還出現胸悶和呼吸不順的情況,女友連忙陪他就醫。經過院方檢查之後,麥男患有「先天性橫隔膜疝氣」,這是一種橫膈膜先天發育缺損的情況,導致胃部和小腸等臟器進入胸腔;若是情況嚴重沒及時救治,恐會出現腸胃壞死或穿孔的情況,進而引發胸腔感染,恐會危及生命。

所幸在院方緊急動手術下,麥男的臟器一一歸位,並把橫膈肌縫合,目前已經無大礙了。事後麥男十分感謝院方,順利救了他一命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侶#腹部#客運司機#臟器移位#先天性橫隔膜疝氣#小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73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