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毓蘭鞋開口笑 警買三秒膠補鞋惹議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1 14:41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在臉書發文,自己鞋子開口笑,多虧員警幫忙到超商買三秒膠解圍,但這舉動引發基層員警抱怨,葉毓蘭回應自己是請求警察幫忙,發文是要感謝警方熱心為民服務。

圖/TVBS

 
黑色馬丁靴鞋跟分離開口笑,這是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候選人葉毓蘭的臉書PO文,原本要感謝員警幫忙,意外惹來基層員警怨氣。

記者林耿賢:「葉毓蘭在臉書自己爆料,出席輔選行程時,鞋子開口笑裂了,多虧景美派出所員警,借了雙面膠以及橡皮筋,才讓她勉強撐到台北車站。」

只是到了北車時,鞋子又開始「蠢蠢欲動」,葉毓蘭說自己求助了台鐵警員,對方替她到超商買了三秒膠,但這舉動似乎也引發爭議。

 
圖/TVBS

發文被轉載,有網友自稱是警察基層主管,酸說警察最新為民服務,就是替民眾補破鞋,還有人說把警察當傭人使喚,但也有網友幫忙說話,認為這是舉手之勞。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:「警察當然他也可以拒絕,我只是以一個六十幾歲的老太太,看到那個狀況我就問他們有沒有辦法協助,這有什麼問題呢。」

圖/TVBS

葉毓蘭解釋是要感謝警方為民服務的行為,並給予鼓勵,也有員警認為葉毓蘭是前警大教授,替老師服務合乎情理。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毓蘭:「我總比一些酸民們,家裡有小強,上廁所忘了帶衛生紙,打電話去報警,要警察來救援,好得多吧。」

葉毓蘭反嗆酸民,只是以往最挺警察形象,因為一雙開口笑的馬丁靴,感謝文歪樓成酸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葉毓蘭#警察#酸民#不分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3339

0.4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