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不夠?滿月禮盒打開驚見「生米+蛋」 內行揭真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0 22:14
翻攝/爆廢公社
翻攝/爆廢公社

傳統習俗,嬰兒滿月時,家長都會送親友彌月禮將喜悅分享出去,而一般來說,生兒子通常送油飯、紅蛋及雞腿,女兒的話則是會送蛋糕。不過,近日一名網友透露,收到親友送來的滿月油飯,沒想到!打開後他當場傻眼,因為裡面放了生米與蛋,讓他一頭霧水。
 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附照表示,「收到這樣的滿月油飯,是不是我禮金包太少啊?」只見照片中,打開的禮盒裡裝得不是油飯與紅蛋,而是白米跟一顆雞蛋,讓原PO又傻眼又不解。

 

翻攝/爆廢公社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熱議!不少網友開玩笑地說「怕不合你口味,給你自己煮」、「蛋是要你養大的」、「賺到了!煮好份量更多」、「自己放電鍋蒸!外鍋一杯半水哈哈哈哈」、「你拿到了隱藏版」、「比較沒有效期的考量。」

不過也有專業的網友,跳出來幫忙解釋「記得小時候的回禮是這樣沒錯」、「拿錯給你了,那個真的是回禮,可以拿回去換!」、「哈哈新手爸媽拿錯回禮給你啦,別緊張」、「這是回禮...給你的人把回禮跟油飯放一起拿錯了,我生兒子的時候送長輩油飯,長輩就會拿家裡米跟蛋回禮」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#油飯#滿月#禮盒#回禮#雞蛋#生米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19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