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險業務爽爽賺? 過來人揭「辛酸真相」嘆:不容易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0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0 13:12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保險業是不少人眼中好賺的工作之一,因此許多社會新鮮人會選擇當保險業務,為自己賺進第1桶金。對此,有網友就在PTT發文,透露自己日前剛出社會,發現同年級在賣保險的同學,換新手錶及手機皆不手軟,讓他不禁好奇詢問「保險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賺?」結果此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。

原PO日前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,自己目前在土木業任職,由於薪水不高「存錢存的有夠掙扎」,這時他發現同樣剛出社會、投入保險業的同學,不僅全身行頭驚人,社群動態也時常秀出新手錶及新手機,更有學長做沒幾年就當上區經理,讓原PO相當心動,好奇詢問「聽說剛出來做不到1年薪水就有45K,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賺?」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此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「好賺啊,而且有被動收入」、「你在這邊廢話一堆的時候,人家簽2張單了」、「有律師照兼賣保險很賺的」、「我國中正妹女同學業績超不錯,可惜我媽早幫我買一堆,不然我一定跟她光顧」、「超好賺,菜市場婆媽哪個沒買」、「最好赚的就是第1年啊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勸原PO要在多考慮,「才45k…跑外送月入10萬」、「認真回、越來越難賺喔,降傭加是一堆商品被法規限縮,真的不容易」、「很吃銷售能力,不是隨便一個就能賺,多的是做到親朋好友看到就會怕的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業務#保險#薪水#出社會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28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