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花40元!娃娃機夾到全新iPhone 他一開箱暈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9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娃娃機不再只能夾「娃娃」!一名網友經過路邊機台,意外發現裡面放了一盒盒全新的iPhone 11,便心動玩了幾局,最後花了40元就成功把價值2萬多的iPhone帶回家。只不過他回家開箱後,卻發現裡面的內容物「沒有手機」,讓他驚覺被騙,意外引來兩派網友論戰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PO出兩張照片,透露自己花了40元就把iPhone手機帶回家,讓他相當興奮。不過他開箱後卻發現「手機勒?」從曝光的照片可見,黃色的iPhone 11紙盒內,裝著一條充電線和一顆「豆腐頭」,說好的手機完全不見蹤影。原PO表示,雖然當下夾起來就感覺不對勁,「很輕,沒有很沉重的感覺」,但還是想賭賭看,卻沒想到結果完全在他預料之中。

 
說好的iPhone 11變成不知來源的充電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認為「不錯了啦…外面副廠也要39起 還沒附豆腐頭」、「豆腐頭加充電線40元沒吃虧了」、「如果是正廠的,40元也是賺到」;另外也有網友表示,保夾最高就是1990(元),「如果保夾沒有四萬肯定不會有手機」、「保夾不到兩千的東西,你以為裡面會有真的嗎」、「看保夾金額就知道了啊」、「想也知道這是商業手法!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主此行為已經涉及詐欺,「先不論是不是真的,他讓你以為會是手機,就已經有詐欺行為了」、「照片不符就有涉嫌詐欺」、「要看他有沒有寫蘋果手機什麼的,如果有,但實際內容物沒有,那就是涉嫌詐欺了,可以報警扣他台。」對此,原PO則回應,結果早就預料到了,也擔心配件並非蘋果原廠,因此只會把這組充電線「拿來紀念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夾娃娃#手機#iPhone#娃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63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