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卡通便當「多做一份」 他調皮說一句…6天後成真崩潰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9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巧手妻做卡通便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巧手妻做卡通便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飯可以亂吃,話可不能亂說啊!一名人夫日前分享了老婆做的愛心午餐,透露對方在照顧小孩時,無意間「多做了一份」卡通便當,當時他還打趣的說「你把我當小孩喔」,豈料幾天後,老婆竟發現自己懷孕了,讓原本就已經是三寶爸的他瞬間再多一子,只能崩潰求老婆「別再做出第五種圖案了…」。

男網友2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透露當天老婆在廚房幫3個小孩準備午餐,並用心的擺盤,利用海苔、蛋皮、熱狗做出Hello Kitty和巧虎的卡通便當,旁邊還有紅蘿蔔絲當太陽、花椰菜當草叢,美觀又兼具營養。不過原PO透露,老婆不知怎麼的,竟然多做了一個,當時他還開玩笑的說「你當我小朋友喔?是在哈囉?」結果引來網友留言,「恭喜升級」、「4寶要報到?」、「老婆是不是偷偷想生4個」。

 
巧虎也難不倒她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就在昨天(8日)早上,他又貼出一張老婆驗孕的照片,只見驗孕棒上深深的2條紅線,證實妻子懷上第4胎,讓他感到很崩潰,「各位廢友你們贏了…太座無意間做的4個卡通圖案,讓原本三寶的我變成四寶蒞臨,連她本人也傻眼…是巧合還是你們的嘴太臭?」同時也後悔自己亂講話,「人果然不能隨便亂哈囉,四寶在跟我哈囉了…。」
老婆真的懷孕了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也讓網友全笑翻,直說「這是老天給的sign」、「該來的躲不掉」、「就跟你說話不能亂說了吧」、「努力賺奶粉錢吧」、「結果雙胞胎,未來要五個卡通圖案了」,也讓原PO苦苦哀求「拜託不要!拜託別再出現第五圖案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便當#爆廢公社#懷孕#驗孕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67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