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南台灣輔選拚立委過半 藍:卡神選情回溫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吳忠勳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7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7 22:20

大選倒數,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回防南台灣,一路從屏東、高雄,北上到台南輔選,晚上還要二度到高雄站台,一整天馬不停蹄在南台灣趴趴走,綠營評估嘉義以南,民進黨本來就占優勢,現在是在拚哪個縣市贏最多,立委選情有機會揮出「全壘打」,不過藍營卻表示,卡神事件,已經讓藍營選情回溫。

圖/TVBS

 
遊行民眾:「守民主,護台灣!美麗島,是咱的!美麗島,是咱的!」

美麗島事件40週年,基進黨舉辦紀念遊行,南下固票的蔡英文臨時增加行程前往參與,陪著走了一小段。

遊行民眾:「小英當選,國會過半!」

 
圖/TVBS

力拚勝選,蔡英文上午先抵達故鄉,參加屏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下午趕往台南,幫王定宇、陳亭妃站台造勢後,要二度回防高雄,連跑四場總部成立大會,為林岱樺、趙天麟、劉世芳及李昆澤助選,馬不停蹄在南台灣趴趴走,為的就是拚國會過半。

總統蔡英文:「今天是因為我們屏東的競選總部的成立,所以我們大家都到屏東來,給我們屏東的競選團隊來加油,那我們屏東的選情穩定了,穩定了。」

綠營評估,嘉義以南的縣市,原本民進黨就有優勢,因此,南部現在是在拚哪個縣市贏最多票,立委選情,有機會揮出「全壘打」;不過,藍營不這麼認為。

圖/TVBS

高市立委參選人(國)黃柏霖:「卡神楊蕙如這件事情,當然我們這些區域立委的參選人相對就會受益,所以我感覺民眾對我們支持,對比一個月前好很多,立委要過半,那高雄市有8席,我們希望最少有4席以上。」

藍營評估,高雄市有2到3席的空間,屏東和台南至少各1席,爭搶南台灣選票,藍綠拚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蔡英文#賴清德#輔選#楊蕙如#卡神#韓國瑜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713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