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海裡、魚伴入眠! 大堡礁海底飯店如水世界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7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7 12:02
圖/翻攝自陶司民X 微博
圖/翻攝自陶司民X 微博

澳洲第一間海底酒店在大堡礁正式開幕,飯店內有2間海底套房,讓旅客在房內,不管走到哪都能直接欣賞到海底美景。

美麗的珊瑚礁、湛藍色的海面,要欣賞這樣美麗的海景,現在又多了一項新選擇。

 

澳洲觀光部長瓊斯:「這是第一次,遊客有機會在大堡礁海底的豪華房間過夜。」

全澳洲第一座海底酒店,在知名的大堡礁正式開張,最吸引人的是兩間海底景觀套房,每晚要價1萬7千台幣。

房間內隔著玻璃窗就能欣賞海底美景,而且不只臥室,就連上廁所也能看魚兒悠遊,甚至低著頭就可以看到美麗海洋。
 

記者:「走在上面感覺很怪,不敢跳,我希望這是防水的,只是看一下防水。」

酒店總共有三層樓,除了獨特的海底套房,在甲板上還放置了12張床,讓遊客躺著就能往外欣賞海上風光。

酒店內設置觀賞台供遊客賞景,也可以穿上潛水裝直接和大保礁來個一對一接觸。

船上還有廚師親自烹調美味佳餚。

廚師vs.記者:「客製牛排、當日限定烤魚,花菜素牛排、蔬菜大雜燴搭配沙拉,希望這些魚不是我窗外看到的,我們不會從大堡礁上任何地方捕捉任何魚(烹調)。」

享受完美味餐點,還能在夕陽下啜飲香檳,就算是晚上也有海底夜景陪伴,透過各種方法和角度,澳洲這間海底酒店,讓遊客賞到大堡礁不同面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海底酒店#大堡礁#海景#海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0872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