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曝高以翔倒下時間內幕 打臉官方說詞網轟「殺人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7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7 11:44
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、新浪娛樂微博
圖/翻攝自高以翔臉書、新浪娛樂微博

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不幸因心源性猝逝,享年35歲。事隔多日該電視台終應粉絲要求解釋事發經過,但曾曝光高以翔倒地畫面的網友昨(6日)PO出照片資訊,經網友比對發現時間兜不攏,質疑浙江衛視說謊。

浙江衛視5日受《錢江晚報》訪問,還原事件始末,指高以翔在11月27日凌晨1時30分52秒,開始放慢步伐、坐在花壇上,隨後便倒下,在發現異樣後,許多人湧上前急救,倒地後1分46秒,現場待命醫護人員趕到並搶救,急救20分鐘後,救護車將他送至附近的三甲醫院。

 

圖/翻攝自小時新聞網站

第一位PO出高以翔倒地直擊照的網友「吃瓜群眾CJ」,昨晚應網友要求公開照片拍攝時間截圖,「我用軟體查了exif信息,把過程錄起來,現在貼出來,不知道對高以翔意外事件還原有沒有什麼幫助」。

圖/翻攝自吃瓜群眾CJ微博

只見公開的照片中,拍攝時間介於凌晨1時47分至1時51分之間。依據該資料網友分析,對照浙江衛視說法「1時30分52秒倒下,倒地後1分46秒後急救人員已搶救」明顯時間兜不攏。
 

有網友指出這段時間工作人員才聚集起來,也沒有專業救護人員身影,甚至現場來賓都在喊醫生,明顯錯過「黃金急救時間」。另有網友指出,若「1時30分已倒下,1時47分才見到有人在CPR,那距離高以翔倒下已經過了17分鐘。」

圖/翻攝自吃瓜群眾CJ微博

網友紛紛留言,「浙江衛視在撒謊」、「浙江衛視造假、欺騙大眾,是誰給他們這麼大膽子,必須徹查,希望國家能重視」、「該死的殺人節目」。不過,也有另外一派網友認為,「會不會是沒拍到醫護人員」、「1時47分確實有急救人員」、「照片拍到之前有沒有急救還是未知之謎。」

圖/翻攝自吃瓜群眾CJ微博

浙江衛視的說詞遭網友撻伐,許多人也要求公開高以翔倒地時的畫面還原真相。對此,浙江衛視導演「奔跑的馬蹄兒」在微博發文,指「那些叫囔著要公布視頻的瘋子,你家人要是離世了,你願意把他們逝去前的視頻公開給幾億人看嗎?麻煩你們動動腦子,行行好吧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以翔#倒下#目擊者#目擊照#內幕#浙江衛視#殺人#對照#說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535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