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曝為養家「做過八大」 兒秒4字回應暖炸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5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圖/TVBS

職業不分貴賤!1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為了掙錢養家餬口,換過至少8份工作,其中也做過八大行業,原PO表示,前一陣子她突然想起此事,便特地詢問兒子「記不記得以前我做過八大的事?」沒想到,兒子聽完立刻暖回「這句話」,讓原PO當場相當感動。而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原PO兒子體貼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當時她詢問兒子是否記得母親曾做過八大行業,兒子聽完先是回答記得,下秒又立刻補充了1句話,強調「那又怎樣,妳是為了養我們啊!」暖心的回覆讓原PO十分感動,不禁直呼「所以職業無貴賤之分,端看你(妳)是為了什麼因素去做這份工作!」

 

原PO進一步指出,其實自己為了養家餬口,也曾做過家事服務員、大樓清潔工、溫泉旅館櫃台、賣場收銀員、診所助理、科技大廠的技術員、傳產工廠的作業員等,目前則是擔任加油員,原PO也鼓勵其他網友「只要不偷不搶,每一分錢都是我們為了這個家、為了孩子辛苦掙來的血汗錢,所以,千萬不要看輕自己喔!」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此文一出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媽媽您很棒」、「職業不分貴賤」、「辛苦了!當媽媽的總是需要堅強的毅力」、「偉大的母親」、「兒子會想就是你最大的幸福及安慰」、「各行各業都值得尊重,只要不昧着良心都好」、「恭喜有個好貼心的兒子」、「KTV、理髮業也是八大,我學生時就打工做八大過了」、「只要不偷不搶不騙人,誰敢多話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八大行業#兒子#養家#母親#爆廢公社#賺錢#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833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