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老師單身未婚率高?過來人揭密曝真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5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有網友發現女老師的結婚率其實不高,好奇地詢問為什麼?(示意圖/TVBS)
有網友發現女老師的結婚率其實不高,好奇地詢問為什麼?(示意圖/TVBS)

現代人愈來愈晚婚,除了工作忙碌之外,也常常因為工作環境沒啥異性認識,導致現在單身的人愈來愈多。但最近有網友發現,女老師的未婚率甚高,好奇詢問為什麼?這問題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還有內行人道出真相。

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,標題為「為何女老師未婚率很高?」他提到在數字版看到,有提到現在女老師未婚率蠻高的,自己就認識1個30幾歲的漂亮女老師,但她從大學至今沒交過男友,每年找一樣單身女出國玩爽爽,已經去過5大洲20幾國,還有人說公主病、眼光高,「有沒有分享一下自己家人是女老師的,單身原因是怎樣的,真得像數字版講的一樣嗎?」

 

有網友分享看法,還有過來人分享自己或是周遭朋友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PTT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;就有人提到「有婚姻又如何?我是無性婚姻,結了跟沒結有差嗎?反而沒結婚的話,交男友發現性不契合,分手就好,不用搞到離婚這麼複雜」、「眼光高、交友圈小」、「事業有成不缺錢」、「沒什麼對象可以認識的」;還有人建議「單身男趕快去搭訕女老師啊!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未婚率和職業並非有直接關係;就有人分享自己身邊也有許多朋友是女老師,但她們也很早就步入婚姻,而且都嫁得挺好的;另外還有網友直呼「其實這無關職業為何!而是這個人的個性以及和對方的相處狀況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老師#單身#未婚率#異性#內行人#公主病#交友圈#眼光高#搭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7

0.1173

0.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