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朋友買新車狂炫耀!他路上巧遇「巴安全帽」…結局超展開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4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真的是太尷尬了。示意圖/TVBS
真的是太尷尬了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,某天在回家路上發現一台機車上坐著熟悉的身影,仔細一看發現是很久沒有見的女性友人,忍不住伸出右手用力地巴了一下她的安全帽嗆說,「X的!換新車很爽是不是啦!」怎料對方的反應不太對勁,他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認錯人了。

這名男網友在「Dcard」分享,最近一位從國中就一直很要好的女性朋友換新機車,第一次買新車的她樂不可支,每天都在群組裡面炫耀她的新車有多棒,雖然他們同校但不同系,平常不太會見面,因此遲遲沒看過新車的廬山真面目。

 

原PO分享尷尬經歷。圖/翻攝自Dcard

原PO透露,某天在回家的路上,遠遠就看見紅燈處停了一個熟悉的機車和身影,女騎士穿著藍色防風羽絨衣,頭頂一顆香菇人方吉的安全帽,及肩的墨色中長髮飄散在背後,腳踏一雙白皮黑底的帆布鞋,簡直就是那位女性朋友教科書般的穿著。

當下原PO立刻催油門騎到她旁邊,先是毫不客氣地打量著新機車,隨後發現她在寒天凍地中戴著一個防風口罩,認為口罩下的她,一定是一臉得意的面容。此時,原PO想到前一陣子每天都被她的騷擾訊息疲勞轟炸,忍不住伸出右手用力地巴了一下她的安全帽,怎料對方瑟縮起身子,眼神不僅沒有得意,反而還閃爍著一點不解和恐懼。

 
正當原PO想伸出手再推她一把時,驚見放在機車腳踏墊上的書包是他從未見過的後背包,「眼前拉下口罩的女孩露出的並非我所熟悉的面容,驚恐之餘甚至感覺有些泫然欲泣,顫抖著雙唇用軟軟的聲音對我說道,『對…對不起……』」。

隨後原PO立刻立起機車的中柱向對方鞠躬道歉20次,同時解釋自己只是單純地認錯人了,幸好最後獲得原諒,如果對方看見這篇文的話,他希望能再誠摯地道歉一次,「我承諾,下次遇到我國中同學,我一定會連妳的份一起狠狠尻在她的安全帽上的。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朋友#安全帽#背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69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