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難關!買新車揪出10瑕疵 質疑組裝差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4 20:34

花了78萬買了一廂型車回家,卻發現怎麼好多瑕疵!新北市一名呂先生,上個月開心買新車,但回家後,開關車門時卻發現,怎麼後拉門,不僅要關起來有點難關,而且仔細看還有大大的縫隙,之後全車檢查就發現至少10個地方都讓人有點介意,質疑是不是組裝品質有問題。

圖/TVBS

 
自從交車後,它就一直停在車庫,沒有開出門過,因為車主覺得總有那裡不對勁。

車主呂先生,有沒有,關不起來關不緊。」

來回關著車門,就是沒辦法把門關好,而且車主覺得有瑕疵的,不只這裡。

 
車主呂先生:「整台車裡面就是髒兮兮的,我就懷疑說有人使用過,都說車子有問題,公司會負責處理叫我放心。」

圖/TVBS

門關起來還有縫隙,或是A柱的板金,左右兩側的縫隙也不同,甚至連後車廂門似乎也是歪的,只要覺得不OK的地方通通用貼布,做記號。

而且拿尺一量,後車箱門右邊的縫隙只有2.9公厘,但左邊的竟出現8.5,車主控訴組裝品質落差有點大。

11月份呂先生花了78萬元,買了這台廂型車回家,因為之前就曾買過好幾台,現場交車時,沒有多注意狀況,但回家後卻發現怎麼有好多瑕疵,林林總總至少10個地方,本來打給客服沒回應,乾脆直接到車廠問個仔細。

技師vs.車主:「你手下去摸就感覺得出來。」

廠內技師幾乎全都出動,因為他們也是第一次遇上,有車主如此仔細挑出車的問題。

圖/TVBS

 
商用車裝配課資深專員吳宗龍:「只要有吃到,電路通是穩定的,不管你關幾次,機能是正常我們都會判定是ok的,前後邊的間隙我們有量過,也都是ok的。」

技師把全車看過一次,也跟同款的測量過,因為這樣的箱型車款已經賣了30年,車的組裝有縫隙,大部分都是在工差範圍內,除了後尾門的確落差有點大,也允諾車主會處理,

小小瑕疵雖然不影響行車安全,但難免讓車主看了,覺得有些介意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車#品質#組裝#問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60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