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揭喜憨兒餐廳暖心服務 網友超感動:好溫暖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9:36
原PO分享超暖的用餐經驗。示意圖/TVBS
原PO分享超暖的用餐經驗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喜憨兒餐廳的用餐經驗,原本她是抱著盡一份心力的想法前往餐廳,但在用餐過程中發現喜憨兒們很認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,在態度上不比一般人差,從與他們的對話中還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單純滿足,令她感動不已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以「給他們一個機會—喜憨兒」為題發文,分享自己在台北某間喜憨兒火鍋店的用餐心得,雖然店家位於巷弄中不是很引人注目,但是裡面的店員卻有著讓人開心的魔力,「店裡面有部分店員是喜憨兒,但是他們可以獨自完成所有動作!」原PO表示,當她坐定位後,店員就會前來幫忙點餐,不僅出餐速度很快,餐點的份量也很足夠。

 

原PO認為喜憨兒們在態度上不比一般人差。圖/翻攝自Dcard

原PO透露,本來是抱著盡一份心力的想法前來用餐,認為有些人可能覺得喜憨兒比不上一般人,而對他們有偏見、有歧視,導致很難在職場上看到他們的身影,但是這次的用餐經驗發現,他們在態度上不比一般人差,每個人都很認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,從頭到尾服務很好又不收服務費,從與他們的對話中還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單純滿足,而她認為自己唯一能做的事情,就是用行動去支持他們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很棒,找時間去吃,肯定他們」、「歡迎大家一起幫助這群可愛的孩子們」、「好,用行動支持」、「謝謝妳的支持」、「妳好善良,好溫暖」、「很棒的分享耶」、「他們很努力在工作,也請顧客多給他們一些耐心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鍋#喜憨兒#推薦#心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89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