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利商店取貨吐3字…全場瞬間噴笑:短時間不去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7:11
大部分的人都有超商取貨的經驗。示意圖/TVBS
大部分的人都有超商取貨的經驗。示意圖/TVBS

台灣便利商店遍地各地,大部分的人都有超商取貨的經驗。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,先前超商店員在確認身分時,自己誤會對方的意思,鬧出了天大的笑話,貼文一出後,網友全都笑翻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自己運動完路過超商,想說順便去領貨,當店員問完手機號碼末三碼後就開始尋找包裹,此時店員又問了一句「先生請問您是?」當下他以為對方是在問包裹大小,於是回覆說「我是小件貨。」怎料下秒店員忍著笑意說,「先…先生,我是問你姓什麼?」他往旁邊一看,發現櫃檯旁邊等結帳的人都在偷笑,令他忍不住直呼,「這年頭男人自稱『小賤貨』不多了,我應該短時間內不會經過去找該店員光顧了。」

 

原PO分享超糗經歷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對不起我直接大笑」、「小件貨先生你好」、「大件貨在哪」、「你這小件貨」、「幹嘛說自己是小件貨」、「對不起,看了直接笑了」、「全世界都知道你小件貨了」、「幸好不是大件貨」,此外,也有人分享類似經歷,「之前店員也問我『小姐妳4件貨嗎?』我『對,我4件貨』」、「我說我是大件貨...,整間7-11笑瘋,打死再也不去那一家了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便利商店#結帳#小件貨#店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660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