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訂26碗豆花!外送員見這幕秒棄單 網戰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5:54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

近年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,許多人沒時間或懶得出門,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,但也衍生不少消費糾紛與爭議。近日1名外送員就發文透露,自己日前送餐時,恰巧遇到同行也送同1間店,不過對方一看到現場的餐點,當場就變臉決定棄單走人,原PO事後也曝光「餐點照」,結果文章一出,立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。

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發文並PO照,從曝光照片中可見,該名客人點了26碗豆花,但卻沒有購買塑膠袋,原PO直言「客戶沒買袋子,來收的夥伴看到後馬上棄單走了!」因為沒有用塑膠袋裝起來固定,不僅造成外送員運送相當困難,外送過程中也容易翻倒或溢出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

此文一出,不少外送員紛紛留言指出「這種單我也不會接」、「這每層要放紙板,不然容易翻」、「我也不接,難放難送而且挺重」、「看到這數量,棄起來」、「一趟賺幾十塊,這麼大包也送,真可憐」、「感覺大包放不太下,需要兩趟」、「湯湯水水的26碗,沒自備堅硬的隔板一碗一碗好好疊,然後慢速騎車還要注意坑洞,基本送到時都噴不知道多少出來」。

另外,還有網友認為店家不夠貼心,直言「店家也真的不會做生意,沒買袋子至少總有紙箱能先裝起來,讓人比較好取餐吧?」、「店家很不會做生意…人家買這麼多也裝個袋子嘛」、「不會拿個紙箱裝嗎?那一家東西這麼天才?」、「這又不是飲料…店家應該提供袋子,目前法規不是只有飲料不能提供袋子嗎?」對此有網友就反駁「你們都不知道店家自動給袋子要罰錢?這不是一兩塊的問題,上面說買這麼多不給個袋子的是要幫店家付罰單嗎?」討論相當熱烈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外送員#豆花#外送#顧客#塑膠袋#UberEat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47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