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力妻咬下尪右肩一塊肉 夫曝悲慘身世:我要離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0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09:21
北市1名人夫指控遭妻子長期家暴,憤而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/TVBS)
北市1名人夫指控遭妻子長期家暴,憤而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/TVBS)

1名家住北市的人夫指控,他和妻子結婚8年來,雙方常因金錢觀、經濟壓力等事意見不同而發生爭執,妻子更是對他屢用暴力。其中最誇張的一次,竟是對方將他右肩上咬下一塊肉,還懷疑他在外面搞外遇,導致人夫身心俱疲,還因此罹患憂鬱症和睡眠障礙等症狀,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。

檢警調查,這對夫妻是在2011年國慶日結婚,婚後育有1女;起初夫妻倆有過一段和諧的感情生活,但之後因為彼此金錢觀念不同,加上經濟壓力等問題,導致妻子出現精神狀態不穩定,夫妻倆常因此爭吵;人夫還指控,每次爭執妻子就會他言語和肢體暴力。

 

人夫還提到,2012年底2人發生爭執時,妻子竟直接咬掉他右肩的一塊肉,但為了家庭和諧,只好選擇隱忍;另外某此他向公司女老闆匯報工作狀況,妻子竟認為是搞外遇,彼此又大吵一架。為此人夫無奈地說,自己從事房仲業,客戶有男有女,只要每次跟女客戶聯繫時,妻子就會在一旁無理取鬧,甚至還會動手抓傷他,人夫無法忍受選擇離家和妻子分居。

人夫自白,他從小在家庭暴力下成長,內心一直十分恐懼;沒想到結婚後又遇到相同狀況,他為了夫妻婚姻家庭和諧再三隱忍,但對方卻無改過誠意,暴力事件一再發生,自己因此心力交瘁,甚至還出現患憂鬱症和睡眠障礙等症狀,必須得求助精神科醫師,種種壓力讓他身心俱疲,因此提出離婚訴訟。

法院審理後,人妻矢口否認對丈夫有任何施暴舉動,但台北地院勘驗各項事證,人夫確實有被妻子抓傷和咬傷,認定暴力行為屬實,婚姻已無回復可能,法院判准離婚。妻子不服上訴高院,日前遭到駁回,但全案仍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憂鬱症#睡眠障礙#暴力#右肩#感情#房仲業#客戶#精神科醫師#婚姻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39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