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父仇」蔣萬安? 吳怡農:蔣經國害我爸沒工作

記者 韋家齊 譚伊倫 / 攝影 劉立宸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2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2 20:19

難道是要為爸爸復仇嗎?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,日前在造勢場合上罵前總統蔣經國是害他爸爸沒工作的壞人,因為吳怡農的爸爸吳乃德1987年回台,熬了4年才找到工作,搬出上一代的恩怨,被質疑就是要向蔣經國的孫子蔣萬安下戰帖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經國先生一直以來都是,台灣民眾最懷念的總統,他的勤政愛民,也是最令人感念,也一直是我是我效法對象。」

難得搬出爺爺蔣經國的名號,會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改常態對身分的低調,都是因為對手吳怡農,前一天這麼說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(12.1):「我念小學的時候,蔣經國過世,那時候我很氣憤的在班上跟同學說,蔣經國是個壞人,他害我爸爸沒工作。」

 
圖/TVBS

台上指證歷歷,說自己的爸爸吳乃德因為參加黨外運動,1987年回到台灣,都找不到工作,一直到1991年才能到中研院任職,因此蔣經國成了小小吳怡農心中的壞人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:「我希望大家看到的,是一個兒子對父親的愛,然後看到父親,因為他的理想而受到的影響,而做出的犧牲。」

搬出1990年的剪報證據,要證明所言不假,因為吳怡農被網友起底。

圖/TVBS

前總統蔣經國是1988年過世的,要怎麼隔著陰陽兩界,阻礙吳爸爸找工作,如今選前搬出這個故事,難道是要幫自己的爸爸,向他口中壞人的孫子復仇嗎?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:「我也希望大家聽到的是一個,小學一年級的學生,為自己的爸爸打抱不平。」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民眾期待看到的不是誰打敗誰,而是誰能夠真正實在做事,對於任何貼標籤式的批評,我都不會回應。」

 
敏感的家世身分,搭上選前敏感時機,總能引發話題躍上版面,也難怪對手陣營猛攻,吸引選民注意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立委選舉

#蔣萬安#吳怡農#蔣經國#家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56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