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傾聽之旅45天見聞 韓國瑜:「悶苦茫」3字形容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2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2 15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港都電台接受專訪暢談傾聽之旅45天見聞,他用「悶」「苦」「茫」3字形容,他說,最可怕的是大家對台灣的未來茫然,沒有希望,未來一定要改變。

韓國瑜中午現身港都電台接受專訪,受到電台副董事長孫國祥率員工熱情相迎,韓國瑜上節目接受專訪近1小時後,離去前與孫國祥等電台員工合影。

 

韓國瑜在專訪談到,他請假展開傾聽之旅從屏東出發,45天來的見聞可用3個字來形容,第1個字是「悶」,全台各地民眾都很悶,有一口氣出不來,第2個字是「苦」,經濟不景氣,人民日子苦、難過,第3個字是「茫」,可說是最可怕,大家對未來茫然,沒有希望。

韓國瑜表示,台灣人一向重視教育、好客、愛儲蓄,人民具有過好日子的本錢,但如今卻充滿「悶」「苦」「茫」,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,未來一定要改變。

韓國瑜同時關心台灣年輕人的競爭力,他呼籲下一代的年輕人要重視國際化,無論是事業、思想或交海內外朋友等事上都不要自我設限,否則自身的競爭力會大受影響。
 

韓國瑜暢談市長上任近一年來高雄的改變,韓國瑜說,上任以來高雄改變非常大,全世界關注高雄的程度更是前所未有。

韓國瑜強調,他絕不是「草包」,高市3名部長級副市長加上市府團隊大家操守都非常好,且一心一意為高雄打拚,3名副市長更是拚了命做,帶著整個市府團隊往前衝,市政成果豐碩包括「路平」、雙語教育、治水、設立青年局提撥青年創業基金、發放弱勢學童愛心餐券,只是部分媒體「黑韓」報導誤導民眾觀感。

韓國瑜說,為避免假民調打擊支持者士氣,他呼籲支持者面對民調電話通通喊出「唯一支持蔡英文」,明年1月11日再票投韓國瑜。

此外,韓國瑜表示,南台灣需要一個大的國際機場,不做將來一定會後悔。這個機場不僅方便南部民眾搭機出國,也可吸引國際觀光客進來,促進南部發展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國民黨#傾聽之旅#民調#悶苦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663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