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 嘔吐、腹痛無力唱歌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2 0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2 08:32
圖/翻攝自陶晶莹微博
圖/翻攝自陶晶莹微博

歌手「郭子」號召舉辦的「愛之日常音樂節」為期兩天,而原本的演出陣容還包括陶晶瑩,驚傳食物中毒,上吐下瀉導致無法彩排,只好忍痛缺席,經紀人也代替陶子向觀眾道歉,最後由「郭子」代打獻唱。

黃韻玲vs.郭子:「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,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。」

 

黃韻玲和郭子合唱陶晶瑩的經典情歌,台下歌迷也跟著大合唱,因為原定要上台獻唱的陶晶瑩,疑似食物中毒,上吐下瀉,臨時取消演出。

黃韻玲vs.郭子:「今天一大早我們就接到陶子的電話,應該是吃錯東西了,所以造成有一些食物中毒,只好我們兩個上台,你也知道人生就這麼無常,我還在想呢應該是你昨天去陶子姊家,放了什麼東西給她吃,你才等著今天你要上台唱。」

兩人一搭一唱,但內心還是相當關心陶晶瑩的狀況,據了解陶晶瑩特地從上海回台灣無酬演出,沒想到早上起床後,又吐又下腹疼痛,雙眼充滿血絲,連彩排的力氣都沒有,因此透過經紀人向買票的觀眾道歉,趕緊通知郭子代打演出,其實這場音樂活動,就是由郭子號召天王天后們,用音樂喚起大眾對愛滋相關議題的重視。
 

藝人彭佳慧:「親愛的我們誰不曾盼望有一份好歸宿,能夠直到永遠幸福不會被攔阻。」

藝人伍思凱:「特別的愛交給你手中,夜半時分心頭愛與愁,我隨著雙手和真實的感受,在黑白鍵上游走。」

伍思凱、彭佳慧、江美琪都是演出陣容,雖然陶晶瑩因病缺席,不過歌迷都能諒解,只希望陶晶瑩能保重身體,好好休養再復出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子#陶晶瑩#食物中毒#伍思凱#彭佳慧#江美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525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