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交道再出意外!火車撞爛小貨車 駕駛稱柵欄有問題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1 21:19

又發生平交道意外,上午七點多一輛小貨車,行經苗栗後龍鎮,山邊平交道,遭到區間車撞上。駕駛已經下車,沒人受傷,他說通過平交道前,沒有響鈴,柵欄也沒放下,他都快通過了,被柵欄擋住。他不知道緊急情況,應該撞破柵欄,還下車抬柵欄,無效才去按緊急按鈕,已經來不及,火車來了,把車撞爛了。

圖/TVBS

 
平交道警鈴響個不停,因為發生事故,藍色小貨車遭火車撞上,車身撞爛了,車子停在鐵軌旁邊,還好駕駛及時下車,躲過一劫,但是真的是嚇壞了。

小貨車駕駛陳先生:「(柵欄沒放下來沒響嗎),還沒放也沒有響啦,車子到這邊了它才放下來,我還出來抬又放下來才去按緊急按鈕,看到火車的時候差不多在紅綠燈那邊,我就揮手也都沒有停。」

圖/TVBS

駕駛是56歲的陳姓男子,就住在附近,出門要送地瓜去姊姊家,車上只有他一個人,他說通過平交道前,沒有響鈴,柵欄也沒有放下,車子都快通過平交道了,才被柵欄擋在平交道裡面,急壞了,他下車抬柵欄,但是鬆手柵欄又放下來,趕緊按緊急按鈕,但是火車來了。
 

駕駛陳先生:「我不知道這可以撞,車頭已經到這裡了車尾在那邊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上午七點多,苗栗後龍,龍港到白沙屯之間的山邊平交道,發生事故的是2512次海線區間車,列車車頭下方線路因為撞擊毀損,車上30名乘客,由其他列車接駁,也因此造成列車延誤,事故列車停在西線鐵軌,這路段列車改由東線雙向行車。

看到撞爛的貨車,駕駛有如和死神擦身而過,他說可能嚇壞了,細節記不太清楚,希望調閱平交道的監視器,還原真相,希望監視器不要再故障了,台鐵表示,監視器檔案比較大,需要時間調閱,釐清真相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鐵#平交道#意外#撞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69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