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冰雪》播到精彩處突黑幕! 停電觀眾傻眼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30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30 20:02

電影《冰雪奇緣2》上映首周,創下全球3.5億美金驚人票房,台灣上映7天也突破1.3億,不過有人買票進戲院,看到最精彩處卻碰上停電慘況,事後影城也以「1張票換2張免費電影券」做賠償。

圖/TVBS

 
《冰雪奇緣2》:「你是誰,嗨我是雪寶,喔抱歉,我覺得穿衣服太束縛。」

四人組在電影中並肩作戰,《冰雪奇緣2》上映首周,就創下全球3.5億美金驚人票房,台灣上映7天,也突破1.3億,不過有人買票進戲院,卻碰上慘況。

觀眾:「對,沒錯啊!」

 
圖/TVBS

觀眾頻頻發出哀號聲,影廳內一片黑媽媽,原來是百貨公司大停電,連帶影響正在播放電影的十廳影廳,尤其還是在最精彩的片段。

受害觀眾:「艾莎在那裡助跑一直助跑,在第二次助跑,我們非常想知道,結果到底有沒有成功的時候,它就整個全部黑掉停掉。」

看不到結局實在很難過,觀眾坐在影廳等了10幾分鐘,終於有工作人員走進來,宣布補償方式。

受害觀眾:「就是說我們用我們今天看電影的票,每一張票都可以換兩張,免費電影兌換券,是全台灣都可以用的,在門口工作人員就可以直接換,不用到櫃台那邊。」

圖/TVBS

遇到突發狀況,影城提供電影票做賠償,受影響的觀眾,有人覺得無奈,有人覺得還算合理,也有民眾認為,根本是賺到了。

受害觀眾:「我覺得有補償到,這樣就ok不用再更多,我覺得我應該會換別部看,因為前面都看一大段了,後面等它下架電視再看一下就好,電影院也不想啊,可以接受啦這種失誤。」

 
電影播到精彩片段突然斷電,雖然影響了觀眾的興致,但影城也釋出了善意,只是想知道結局,觀眾只得再進戲院二刷了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影城#冰雪奇緣2#百貨公司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1276

0.2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