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限量悠遊卡被搞丟!男友「冷吐1句」…她超心寒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30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新北耶誕城成為旅客朝聖的耶誕節慶聖地。圖/TVBS資料畫面
新北耶誕城成為旅客朝聖的耶誕節慶聖地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她和男友一起搭客運去看新北耶誕城,怎料對方竟把她珍藏的90週年米奇悠遊卡弄丟,她氣到完全不想講話,直接叫男友自己先坐車回家,豈料對方真的自己先坐車回家,令她徹底傷透了心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最近她和男友一起搭客運去看新北耶誕城,怎料男友竟把她珍藏的90週年米奇悠遊卡弄丟,雖然對方一直道歉,但她在氣頭上,完全不想跟對方講話,「他雖然道歉,我還是很受不了他粗心的性格…我的牛脾氣就來了,叫他自己先坐車,我坐下班車回去。」

 

原PO難過到哭出來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怎料隨後男友吐了一句,「不就是一張卡片,有必要這樣嗎?」原PO聽聞後超怒,「難道我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嗎?」瞬間回想起當初她跑好幾家便利商店才買到的悠遊卡,卻被男友講的很不值的樣子,不禁潸然淚下,「我以為他會安撫好我的情緒…沒想到他真的就去坐客運了…」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沒辦法接受男生這樣,直接放生」、「女生不過就要人家哄嘛」、「下次記得多買一張就沒事了」、「以後不要借別人這麼有特殊意義的東西,妳氣死了他都不能理解為啥」、「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見多少氣到吧!生氣怎麼了嗎」、「如果是絕版的真的會很憤怒,主要是男友那種回答方式讓人更火大,好像弄不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」。

 
不過,其中也有人認為,「他把卡片弄丟固然不對,但他也道歉了,一起找出彌補的方法會更好喔」、「男朋友不如一張珍藏的悠遊卡嗎」、「不就一張卡片,有必要這樣嗎」、「傳說中的公主病嗎」、「真的是小事」、「無法忍受無理取鬧」、「這男友真的太可憐了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耶誕城#客運#悠遊卡#情侶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61

0.6577

0.9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