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國昌揭砂石特權 李佳芬稱「氣喘」突取消行程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30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30 15:27

黃國昌爆料,李佳芬娘家特權圈地採砂之後,很巧的李佳芬取消今天輔選行程,說是氣喘的關係,蘇治芬更是指控,李家就是濁水溪砂石墊腳起家,也是現在風飛沙的元兇。

圖/TVBS

 
李佳芬原定出席彰化立委參選人張翰天造勢活動,就在前一天傍晚,突然喊咖不來了,沒有佳芬,造勢活動正常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:「韓國瑜跟我說你沙啞休兩天,我說你卡好哩你太太氣喘不能來,你還叫龍介休兩天,瀚天就沒人可以顧了對不對,對。」

李佳芬跟參選人說,因為氣喘不能出席,但是這時間很巧,就在黃國昌這場記者會之後,他爆料李家砂石場,是「國家機器動起來,為韓李家族圈地搞沙牟利」。

 
圖/TVBS

依據空照圖,1994年西螺大橋頭旁河床只有舊堤防,2000年在舊堤防外蓋了新堤防,圍成一圈,原本的河川地變成浮覆地,這一圈成了李家砂石場,韓國瑜、李佳芬本人都未提出說明。

立委蘇治芬:「這個就是韓式風格啊,韓式風格來講我們看他一路走來,要不是膨風要不就是怎樣,說一些王祿仙的話,要不然碰到問題的話趕快急轉彎,否則的話就是躲起來,躲到黑暗的角落。」

蘇治芬認為這是這是韓式風格,閃躲問題的作法。還說濁水溪冬天漫天風飛砂,揚塵嚴重,李家是元兇。

圖/TVBS

立委蘇治芬:「李家的起家實際上是怎樣,是用濁水溪的砂石當他家的起家墊腳石,現在風飛沙這麼嚴重,其實元凶就是當年在濁水溪,盜採砂石的四大公司,四大砂石公司其中一家公司就是,李佳芬他爸爸的公司。」

黃國昌喊話要韓國瑜面對面公開辯論,幫自家砂石利益花納稅人錢圈地牟利是哪門子選民服務,反而是張麗善出面了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黃國昌委員他一向以來,對他的言詞很多人都不是很認同,也不能非常相信他所有言論。」

 
蓋堤防圈地採砂石,當時任雲林縣長是是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,張麗善質疑黃國昌爆料未必可信,但是雲林縣議員指出,當時是雲林縣府替李家,向經濟部申請,同意把那塊農務用地改為礦業用地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黃國昌#李佳芬#韓國瑜#砂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84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