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怡農推「下架吳斯懷」 藍反批年改崩壞政府信賴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9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9 12:31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(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)活動,國民黨表示,吳斯懷一生從軍,全心全力捍衛中華民國,維護國家安全,無庸置疑,反批民進黨推年改崩壞軍公教對政府的信賴。

吳怡農上午在立法院群賢樓外召開記者會,昨晚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以hashtag(主題標籤) 全民下架吳斯懷為標題,並tag(標註)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羅致政、民進黨列為不分區立委的范雲,以及同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。

 

吳怡農表示,與其讓吳怡農進入立法院再防範,現在就應該發起下架吳斯懷,全力抵制親近中國共產黨的退役將領,進入立法院,危害國家。po文一出,短短時間內,就有超多網友按讚支持,並紛紛留言支持,還有網友逗趣指「我主張全面上架吳怡農」。

吳怡農說,如果我們容忍和中共政權友好的吳斯懷進入國會、進入外交與國防委員會,國家安全的防護罩可能被硬生生打碎,我們一切的努力都會白費。

他深信,捍衛家園是全民的共識。我們必須用更積極、主動的態度面對這樣的威脅。並邀請所有關心國家安全的人、願意挺身捍衛台灣的朋友,共同加入響應#全民下架吳斯懷的行列。
 

吳怡農等人堅決要求國民黨,也要求吳斯懷離開不分區名單,不得擔任台灣人民的代議士。

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

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表示,吳斯懷一生從軍,全心全力捍衛中華民國,維護國家安全,無庸置疑。

她表示,若民進黨政府在意國家安全,認真照顧軍公教人員,為何為達到年改目的,不惜製造世代仇恨,而且侵害軍公教退休權益,傷害政府與軍公教之間的信任與信用,崩壞軍公教對政府的信賴,難道不是國安問題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#吳怡農#吳斯懷#年改#軍公教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890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