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熱鬧12月!小英設競總 韓朱侯合體別苗頭?

記者 戴元利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23:40

今年新北市登記參選立委的人數再創紀錄,總共72人登記、要搶12個席次,戰況非常激烈。為了力保9席的連任優勢,總統蔡英文和副手賴清德近期頻頻到新北輔選,賴清德甚至接下了太陽花女神賴品妤的競選總部主委,衝刺選情的用意不言可喻。至於藍營大咖也勤走新北,現在傳出,12月8日韓國瑜的大型造勢,有機會跟朱立倫、侯友宜合體,可望替地方選情再加溫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吃原味的配一些青菜,吃營養原味的。」

鮑魚Q彈鮮甜,看得讓人食指大動,新北市長侯友宜變身美食特派員,推銷貢寮水產及觀光。做好市政就是最好輔選,向來是侯市長名言,當又被問到,12月8日韓國瑜到新北造勢,兩人會不會合體,他老話一句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我們輔選立法委員,輔選我們黨籍的總統候選人,是我們應盡的責任,漁民說市長你把我的貢寮鮑賣得很好,你說要支持誰我就幫你支持誰,這才是最重要對不對?」

 
三句不離市政,畢竟地方諸侯施政成績,也和選情息息相關,號稱新北最強母雞的侯友宜可不能漏氣。

TVBS記者戴元利:「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數創新高,今年總共72人登記要搶12個席次,就光以汐止來看除了藍綠兩黨,還有安定力量時代力量,統促黨綠黨和無黨籍加入,選情熱鬧滾滾。」

安定力量新北12選區立委參選人孫繼正:「耶出發。」

圖/TVBS

安定力量前黨主席孫繼正,拜票風雨無阻,他標榜在地汐止人參選,槓上藍綠空降牌。

安定力量新北12選區立委參選人孫繼正:「我是在地人,上次罷免黃國昌那一位。」

曾經提案罷免黃國昌一戰成名,孫繼正寄望外來人口多的汐止,能有小黨出頭空間。

安定力量新北12選區立委參選人孫繼正:「然後這一次最重要是黃國昌,上次因為罷免他的關係,所以這一次他不敢出來選了啦我覺得,很多人都跟我講說他出來選也不會上,因為他不出來選,所以給大家非常多的一個機會,認為都有可以分到時代力量以外的票。」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(2019.11.18):「一定要讓李永萍跟韓國瑜當選。」

不過面對藍綠夾殺,想在汐止7搶1沒這麼容易,除了侯友宜趁假日回防、替李永萍站台外,賴清德也出馬擔任賴品妤競選總部主委,拉抬艱困選區的用意不言可喻,至於被國民黨打成五五波的,包括現任立委余天的三重、張宏陸的板橋區、江永昌的中和,跟呂孫綾的淡水第一選區,民進黨想力保9席連任,得再加把勁。

政治評論員鄭照新:「年輕人或者是勞工階層,他們首先落腳的地方,如果是在北部打拚,可能不一定會先選台北市,但是會先選新北市,所以新北市的人口結構其實是一個,台灣全體人口結構分布的一個縮影,從這邊來看的話呢,所以各方的勢力跟各派的勢力,在新北上面獲取認同的部分,空間也都特別的大。」

圖/TVBS

新北擁有400萬人口,被封為一級戰區當之無愧,眼看總統蔡英文、賴清德,忙著新北輔選趴趴走。

 
民眾:「凍蒜凍蒜凍蒜。」

郭台銘也為了子弟兵李縉穎,每周好幾回勤跑土城、三峽,另外朱立倫、張善政同樣沒閒著,藍營大咖決戰新北,要把不分區名單的衝擊降到最低。

政治評論員鄭照新:「因為這個(共諜案)直接在短期之內,會影響到就是選民的政黨認同度,尤其是中間選民的部分,在未來還有40幾天的選戰過程裡面,那所謂的黨中央以及區域立委,一定會想方設法,也必須要想方設法去淡化,這個不分區名單被標籤化的這個疑慮。」

民進黨12月1日成立蔡總統新北競選總部,而國民黨12月8日,韓朱侯若能成功合體,將可望再掀起選戰熱度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新北#民進黨#參選立委#輔選#韓朱侯#蔡英文#韓國瑜#李縉穎#侯友宜#孫繼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62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