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吳怡農送肥皂賄選? 蔡宜芳哽咽道歉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20:46
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,日前上政論節目,暗指民進黨的吳怡農,送肥皂可能賄選,事件發生後,蔡宜芳首度面對鏡頭向吳怡農道歉,但她頻頻將砲火對準民進黨,臉書大量網友攻擊,也起底她失言的影片,讓蔡宜芳激動落淚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:「第一首先,我必須要跟吳怡農先生道歉。」

公開道歉,就是因為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,上政論節目,暗指吳怡農送肥皂,超過選罷法的30元是賄選。

還酸就算肥皂15元,民眾真的敢用嗎?引發網友撻伐,蔡宜芳先是向吳怡農道歉,還講到哽咽,但她這樣解釋。

 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:「他們(民進黨)抨擊國民黨的理由是,怎麼可以發肥皂發醬油發米酒,可能時代不一樣了(淚)。」

圖/TVBS

這回在台北選立委,蔡宜芳爭議不斷,肥皂事件爆發後,黨內不分區排第一的賴香伶還特地來送暖,但緊接著又被起底,去年競選高雄市議員時的這番言論。

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:「我沒什麼比別人差,我長得比別人漂亮,每一樣都比別人好,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機會。」

挾著美女參選人的名號,但蔡宜芳又挨酸,去年才說要嫁給高雄,現在卻跑到台北選立委,被貼上變心的標籤,蔡宜芳因為是失言頻頻被砲轟,難道是不斷中槍的民進黨,開始全面反擊了嗎?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民) 許淑華:「沒有吧,我覺得其實我們大家努力認真在選舉,其實每個人選舉都很辛苦,像我們選舉都是比較正向的方式,不去涉及也不去做人身攻擊,黨也是被動一直被攻擊才做回應。」

同選區的民進黨許淑華,針對蔡宜芳失言不予置評,只能說參選人在選前,得時時刻刻謹言慎行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立委選舉

#蔡宜芳#肥皂#吳怡農#失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24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