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歲正妹豬農還單身 父憂婚事:300頭豬陪嫁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14:18
河南1名正妹豬農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河南1名正妹豬農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大陸受到非洲豬瘟的影響,國內豬價持續飆漲,許多人想吃豬肉卻都吃不到。河南1名24歲的張姓女子,大學畢業後並未留在城裡找工作,反而是回到老家幫忙養豬。張女外型亮麗,身邊也不乏追求者,但那個對的人就是還沒出現;她的父親十分擔心女兒嫁不出去,還喊出「300頭豬當陪嫁」口號,引發各界討論。

根據大陸媒體北京青年報報導,這位美女名叫張志遠,3年前大學畢後,就回到河南老家幫忙養豬。由於老家在深山裡,加上平日養豬十分忙碌,導致她沒什麼時間去談戀愛,至今一直保持單身。

 

原本張家養了大約2千頭的豫西黑豬,由於受到豬瘟影響,豬肉價格飆漲,加上品種屬於當地特有,市價比一般行情高,「普通的白豬養4、5個月就能賣,我們家的黑豬要養1年,餵的還是玉米等飼料。」所以現在豬肉銷量大,現在只剩大約1600頭豬。

她的父親很著急女兒的婚姻大事,還開出300頭豬陪嫁的條件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畢業後回老家養豬,對此張志遠表示「在別人的眼裡,養豬並非一個體面的工作,有人會認為是大材小用。但我不這樣認為,養豬是需要統計一些數據的,我的會計專業用得上。」

 
由於每天投入養豬工作,張志遠沒時間談戀愛,所以一直維持單身;父親更是擔心她找不到好對象結婚,還開出「只要有人願意娶張志遠,我們老張家出300頭豬當陪嫁。」至於張志遠的擇偶條件,她說對方不能太瘦,一定要能搬得動豬隻;至於張志遠還有個大她4歲姊姊張源遠,顏值也不輸妹妹,但她已經結婚了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豬農#婚姻大事#陪嫁#會計#玉米#豫西黑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79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