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逆向釀追撞! 騎士見義勇為攔醉駕駛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7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7 20:01

酒後從桃園一路開回新北市,逆向撞車還想跑!49歲的周姓男子,在菜市場跟朋友喝酒後,要開車回家,結果疑似因為太醉了,跑到對向車道都沒發現,撞上直行的機車,當下騎士說「已經報警了」,駕駛卻擔心喝酒的事曝光,加油門趕快走,幸好路過的熱心騎士追了上去,將人車攔下!

圖/TVBS

 
巷子口,休旅車左轉後,駕駛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已經開在對向車道,卻一點都沒發現,果然不久,煞車燈亮起停下,因為就在這時,車子逆向撞上直行的機車,那時,街道路過人車不少,機車行車記錄器拍下,被撞機車已經倒下,其他人也來幫忙,駕駛開了車門,像是要關心結果,似乎有什麼狀況,休旅車卻直接往前跑了!

記者韓上棆:「開車的周姓男子,當時就在這裡,逆向撞倒了機車騎士,對方跟他說我已經報警了,但是駕駛還是加速往前逃,而路過的熱心騎士,也立刻追了上去。」

圖/TVBS

當初見休旅車離開肇事逃逸後,一輛機車立刻追了上去,熱心騎士順利攔下人車,交給隨後趕來的員警處置,距離事故地點大約不到150公尺,肇事駕駛想逃,原來遮掩的是自己喝酒的事實。
 

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中正路,這裡都是住宅區,雖然巷子不大,但晚上路邊都有路燈,不至於會看不清楚眼前情況,被撞的吳姓男子,左膝蓋和小腿都有開放性的傷口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,肇事的49歲周姓男子,撞車後一個小時,酒測值還有0.85,酒駕和肇事逃逸,遭法院各判有期徒刑六個月。

圖/TVBS

警政署統計,從今年開始到10月,取締酒駕高達七萬九千多件,其中一月是尾牙,單月突破九千件,闖禍駕駛在桃園和朋友喝酒,一路從菜市場開車回新北市,因為有悔意加上和騎士和解,法官也給他機會,告誡別再犯錯,否則下回從重輕量刑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#逆向#悔意#和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63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