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板漢堡排自己煎 潛入澀谷新美食基地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7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7 20:1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澀谷在過去這一個多月,接連開了兩家新百貨公司,其中一家百貨以文化當關鍵字,打造全新美食街。他們找來37家特色餐廳,甚至結合AR科技,不只要讓消費者吃得好、吃得飽、還要吃得巧。

距離澀谷車站,步行不過五分鍾路程,這棟全新開幕的日本百貨,可是東京現在最新的美食基地。

 

日本記者:「在地下一樓,有許多餐廳集結在這裡,除了有霓虹招牌,還打造了現代的氛圍。」

整層美食街,集結37家餐飲業者,以美食與文化這兩個關鍵字,呈現澀谷引領流行的氛圍。

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家,來自福岡的漢堡名店。
 

日本記者:「自己在鐵板上煎漢堡,這還是第一次。用筷子夾起來,在鐵板上自己煎熟。」

鐵板漢堡排,可以自己來!剛煎好的漢堡排,可以吃進滿嘴肉香,這也是福岡漢堡排名店,第一次到東京插旗展店。除了日本的漢堡排,這裡還有美國的拉麵店。

日本記者:「在美食街裡,有來自舊金山大受歡迎的拉麵店。」

隨著日本和食登入聯合國文化遺產,日本食物也在全球開枝散葉。這家拉麵店標榜不用肉類食材,是時尚的蔬食拉麵店。

日本記者:「可以嚐出肉的鮮甜滋味,和擔擔麵沒什麼差別。」

吃完了肉、嗑完了拉麵,這時最適合來些甜點。在美食街裡,這家甜點店,引進了高科技。

甜點店員 vs. 日本記者:「餐桌上都配有平板,方便的話,可以請您拿起來嗎?餐桌上有平板,感覺有點新鮮。是啊,這就是魔法的開始。」
 

日本記者:「用平板來掃描條碼,喔,好像有東西跑出來了,有動物跑出來了。」

用平板掃桌上條碼,再選擇喜歡的動物移到正中央。原來這是結合擴增實境技術的菜單,平板中出現的甜點,會以真實的模樣,出現在消費者眼前。

日本記者:「外面的慕斯非常綿密、裡面的冰沙有些碎冰,口感非常有趣。」

不只讓消費者吃得巧、更要吃得新鮮有趣,澀谷百貨不只引領時尚,連美食都要走在時代尖端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#美食#澀谷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38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