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小動物失控?法拉利逆向撞 釀1死1傷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7 14:47

法拉利衝到對向車道連撞兩輛機車造成一死一傷,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莊,當時,林姓駕駛供稱路上疑似有小動物,他為了閃躲結果超跑失控,頭一個被撞的蘇姓女子,連人帶車彈飛,送醫後宣告不治,第二名被撞的林姓女子說,她看到跑車衝過來時,根本來不及閃躲,是護理師的她,忍痛靠近查看死者情況,當下就覺得女子的情況很不樂觀!

圖/TVBS

 
法拉利撞車就發生在這一瞬間,當時先逆向撞上一輛機車,根本還無法停下,接著又往前追撞第二輛機車,巨大的撞擊力讓蘇姓女子連人帶車往前彈飛,後方女騎士驚險閃過,被撞傷的林姓女騎士說,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!

林姓女騎士:「我根本就是來不及反應,我是有看到,前面那台車先被撞到,(死者)她是(當下)還有呼吸的,所以我沒有動她,因為她身上太多傷了。」

圖/TVBS

從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器來看,案發前紅色法拉利早已經偏移路線,逆向後不久就導致事故,看看超跑的引擎蓋嚴重凹陷幾乎斷裂,擋風玻璃也碎裂,首當其衝的機車嚴重變形,連輪胎都折斷。
 

目擊者vs.記者:「碰的一聲,(很大聲聽到煞車聲嗎)沒有,就看到一個女的躺在地下。」

這一撞造成林姓女騎士全身多處挫傷,幸好送醫撿回一命,但蘇姓女子沒這麼好運,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、心跳,到院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警方事後封鎖現場,因為車禍的範圍很大,為了釐清事故原因,必須好好調查,其實早在意外發生前一小時,附近的居民說,就已經看到這輛紅色法拉利來回在這跑,案發前五分鐘,多次看到超跑折返又回來,車速多快用聽得就知道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跑了兩三次,那種車聽(引擎)聲音,聽就知道,一定很快的。」

事後肇事的法拉利和兩輛被撞的機車全部被拖吊,闖禍的林姓駕駛說,那時是跟朋友泡完茶要回家,時速大約五十公里,路上因為疑似有小動物所以要閃躲,結果方向盤轉不回來,到底車速多快,為何會失控,地上大約十公尺的煞車痕,警方能夠推算,畢竟這一撞攸關一條人命,不能馬虎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法拉利#逆向#閃躲#失控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79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