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洗泰國浴! 當兵體檢出爐崩潰:怎麼辦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TVBS
圖/TVBS

「泰國浴」是許多人到泰國旅遊都會體驗的行程,但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男友出國前還信誓旦旦地跟她說自己不可能會去洗泰國浴,還表示此行為根本就是「肉體出軌」,豈料之後回台準備當兵體健時,竟被驗出疑似感染愛滋病,這才向她坦承其實有背著她偷偷和朋友去體驗,讓她氣到當場提分手。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PO文,說男友在畢業前,和幾位好友相約到泰國旅遊順便慶祝畢業,由於男友過去曾告訴她,第一次出國一定會帶她一起,但當他提出要求時,男友卻以「沒有人帶女朋友」的理由推辭,「我也想說:好吧!雖然很失望,不過沒關係。」接著就開始幫男友安排行程、查他想要的東西要去哪裡買。

 

之後某天,原PO和男友一起去找他的好友,「我問他們說會不會洗泰國浴,他們一致表示不會;私底下問男友會不會想洗泰國浴,他也表示不會,還說他本來就是無法接受肉體出軌的類型」,她也就放心的讓男友出國去玩。但等到他回國準備當兵體檢時,她突然接到男友的電話,「那天他一直嘆氣,總之很不尋常」,原PO也感受到不對勁,便開口問發生什麼事,男友這才支支吾吾的說:「我被驗出AIDS的反應。」
圖/翻攝自Dcard

「我實在無法置信,因為我跟他完全不可能有機會得到這個病,除非他在外面亂來!」當下她立刻逼問男友,「果不其然,他坦承他半年前在泰國的時候跟他們那群兄弟去洗泰國浴」,讓她瞬間理智線斷,「我實在是氣歪了!因為我一直認為我這麼體貼他,就算他違反了要跟我出國的承諾,我也還是忍耐、委屈著。我不顧家人反對硬要跟他在一起,結果卻是換來這樣的結果。」

原PO表示,她後來有跟男友和他的朋友們表達自己的不滿,「但他們那群兄弟還是覺得就是『體驗當地風俗民情』」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。後來男友也有被長官抓到醫院再驗了一次,最終確認沒有感染愛滋病,讓她終於鬆了一口氣。不過在等待結果的那陣子,她每天都超煎熬,不僅情緒超容易崩潰,更感覺自己都快得心病了,「明明我什麼都沒有做,卻要被這樣欺騙」,因此,當下她也決定要跟男友分手。
 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氣憤表示「真的很討厭這種男生,憑甚麼別人要跟你一起承擔得病風險」、「洗了還不戴套,真的很勇敢欸」、「替你高興你離開他了,也希望你能找到對你很好又對感情忠誠的男生」、「只能說老天爺註定要讓你知道,有夠爛的那個人類」、「敢玩就要敢自己承受後果,分開是對的!」

不過也有人質疑這篇文章的真實性,「被驗出AIDS 最後又說沒得? 啥鬼?」、「到底是HIV positive 還是AIDS?兩者不同捏!」、「愛滋免役好嗎!這篇真實性不高」、「HIV positive 這種事情法規有規定要給病人隱私,所以長官和其他人應該是不能知道,只能告知當事人」。原PO則對此回應:「其實不管是什麼啦,我在乎的是說謊,我根本沒看到報告所以也沒辦法告訴你病名,但是後來有去衛生所直接愛滋病毒匿名篩檢,他沒事是我眼睛看到的。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滋病#AIDS#Dcard#畢旅#泰國浴#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88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