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勒絲全美音樂奪6獎 累積29座超越麥可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13:44

29歲的美國歌手泰勒絲,在全美音樂獎拿下6個獎,生涯累積29座獎,超越麥可傑克森26座的紀錄,成為歷年來得獎數最高的歌手,另外BTS防彈少年團也拿到3座獎。

圖/翻攝自 阿眠在散步 微博

 
主持人:「年度最佳藝人,泰勒絲。」

揭曉得獎這一刻,全場HIGH翻了,美國小天后泰勒絲,在全美音樂獎拿下年度藝人,近十年最佳藝人,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,最受歡迎專輯最受歡迎流行搖滾類女藝人,最受歡迎成人抒情藝人等6項大獎。

美國歌手泰勒絲:「過去12個月來讓我度過最棒的時光,也經歷人生非常艱難的時刻。」

 
29歲的泰勒絲,至今在全美音樂獎累積29座獎,還超越麥可傑克遜26座的紀錄,成為歷年來得獎數最高的歌手,1984年當時26歲的麥可,靠著顫慄專輯拿到8座獎,而泰勒絲新歌也有好成績。

8月底推出的LOVER,在百大告示牌目前26名,已經榜上蟬聯了13周,目前Youtube點閱8千多萬,其他在全美音樂獎風光的歌手,還有BTS防彈少年團,拿下3個獎。

韓團防彈少年團:「非常謝謝你們,謝謝我們很榮幸收到,這麼重要,這麼有意義的獎項。」

人沒到場的BTS拍影片講感言,這次共拿下,年度最佳巡演、最受歡迎團體,最受歡迎社群網站藝人等3獎,另外還有17歲新生代歌手怪奇比莉,以捕蜂人造型搞怪亮相,拿下年度新人以及另類搖滾藝人2個獎,全美音樂獎根據,消費者票選產生,象徵人氣指標,也在歡呼聲中完美落幕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泰勒絲#搖滾#防彈少年團#天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549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