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稱中共無法控制港選舉 柯:是操控失敗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13:44

香港情勢演變至今,會影響台灣青年投票意願嗎?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自己認為會,不過要怎麼搶這塊選民,他說這要解決很多內部問題,不能只是喊口號,學者也分析,香港的局勢對民進黨看起來確實比較有利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韓國瑜說中國連香港選舉都操控不了),怎麼操縱台灣選舉你認同這樣說法嗎,那是操控失敗,不是操控不了。」

韓國瑜拿香港作比喻,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狂酸,但香港情勢演變至今,2020將至,會影響台灣青年投票意願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會啊,我們很多內部問題要解決,所以那個只有喊口號也沒有用,終究還是要解決每天面對的問題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意思是就算要搶青年票,非執政黨的,也沒法解決,但香港情勢究竟能影響選戰多少?

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:「年輕人當然我想可能綠營還是比較佔優勢,中途可能還是會有一些變化。」

看起來,依舊是綠營撿到槍,柯文哲得想辦法維持熱度,心腹蔡壁如就透露,柯粉鼓吹的「廢票運動」,也是在替柯市長2024試水溫!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2024的事情不用2020就在煩惱,我覺得選票還是乾乾淨淨,你不想投不要投就好,不要在那裡破壞選票,(你覺得可以成為一個指標嗎),不會,(可以替你人氣保溫嗎),不會。」

圖/TVBS

恐怕也是擔心被貼上破壞民主標籤,心腹的建言,柯市長一笑置之,的確,選戰瞬息萬變,眼前柯文哲得先打下國會江山,才有可能有2024的柯文哲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投票#民主#柯文哲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490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