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「哪站」消失沒人會發現?網公認:真沒去過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09:59
台北捷運交通發達,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幾乎日常生活都離不開它。(示意圖/TVBS)
台北捷運交通發達,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幾乎日常生活都離不開它。(示意圖/TVBS)

等了10年的時間,新北的捷運環狀線即將在年底開通,讓整個大台北區域的交通網絡更加完善和緊密。平日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,都會搭乘捷運,只是捷運的網絡線分布廣大,民眾要去到哪都可以方便抵達。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「台北捷運哪一站消失會沒有人發現?」沒想到大家的答案都超一致。

有網友好奇詢問若是台北捷運哪一站消失,民眾也不太會發現?(圖/翻攝自PTT)

 
目前台北捷運的路線,一共有5條主線和2條支線,5條主線包括文湖線、淡水信義線、松山新店線、中和新蘆線和板南線。最近就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「台北捷運哪一站消失會沒有人發現?」

該名網友提到,台北捷運愈來愈多站,但有些站人超多,有的站則是使用率偏低,「如果突然有一站消失卻沒人發現,會是哪一站啊?有沒有八卦?」

答案出爐,網友一致公認是小碧潭站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但答案幾乎非常一致,全都點名是「小碧潭站」;就有人認為「小碧潭線整個消失,都沒人會發現的」、「小碧潭站是扯後腿之王」、「小碧潭假日晚間居然20分鐘才一班根本台鐵,車站還蓋那麼大,站內店面養蚊子用的!」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「真的沒去過」、「小碧潭哪天宣布廢站,台北人應該會放煙火慶祝。」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環狀線#捷運站#上班族#文湖線#淡水信義線#松山新店線#中和新蘆線#板南線#台北捷運#小碧潭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84

0.8884

1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