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首架全電動競技飛機! 「白色閃電」走環保風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5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5 23:27
圖/翻攝自engodget 官網
圖/翻攝自engodget 官網

運輸工具近年來朝環保方向邁進,連天上飛的飛機也要走向電動化,最近在杜拜航空展上就出現全球首架全電動競技飛機,名叫「白色閃電」,設計團隊將持續增進它的電池續航力,讓零件更輕型化,以便參加明年舉辦的全電動飛機競賽。

設計簡潔輕盈,外觀和一般的競技飛機似乎沒有差別,不過這架飛機內部卻是電動馬達和鋰電池,可以達到每小時483公里以上的極速,名字很貼切,就叫做「白色閃電」。

 

Air Race E執行長扎爾特曼:「這對我來說非常特別,因為這是史上第一架電動賽機。」

全球首架全電動賽機,日前在杜拜航空展亮相,由英國的公司打造,為明年的全電動飛機競賽Air Race E鋪路。

Air Race E執行長扎爾特曼:「這架飛機是全電動的,它會在賽道上飛5圈,與7架飛機一起競賽,並試圖成為第一架到達終點線的飛機。」
 

不靠燃油,只靠電力,航空界的巨頭空中巴士公司,也看好電動飛機的未來,加入贊助行列。

Air Race E執行長扎爾特曼:「因為他們(空中巴士)了解到,(環保能源)將會是飛航的未來。」

環保意識高漲,交通工具都開始走環保風,西班牙的喜悅汽車,則是推出首款電動概念機車,還有電動滑板車。

擁有超前衛的紅黑外型,這款機車的電動馬達,能夠輸出10匹馬力,最高極速則是可達每小時100公里。

旁白:「機車的最終版本,最終將在2020年商業化。」

這款機車單次充電的續航里程最多可達115公里,每一百公里使用的成本僅約0.7歐元、約台幣24元。用乾淨能源讓飛機起飛、讓機車和滑板車到處跑,不僅成本將越來越低,也對地球更友善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賽機#環保#航空展#電動化#競技飛機#杜拜航空#喜悅汽車#電動滑板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46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