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拚選戰出奇招 國家「肌」器也來了!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5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5 21:23

選戰倒數,不少立委參選人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,上網開直播、角色扮演樣樣來,像是台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,就秀出國家「肌」器劈木板,討論度暴增,不少立委參選人眼見效果不錯,也跟著模仿創造話題。

圖/TVBS

 
吳怡農:「啊。」

對著木板認真比劃,被封為特戰男神的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,說要展現勢如破竹,搬出國家「肌」器來劈木板,別誤會是肌肉的肌,輕鬆一揮木板應聲斷裂,果真吸引不少粉絲的目光,眼見黨內人氣王靠話題吸票,其他人當然也跟著有樣學樣。

穿上老虎裝親切的帶著小朋友玩耍,小朋友眼中最可愛的老虎哥哥,猜得出來他是誰嗎。

 
助理 vs.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委員還可以嗎委員,委員還OK嗎,OKOK,都是為了孩子啊。」

圖/TVBS

脫下頭套差點熱暈再老虎裝裡,你沒看錯他是嘉義立委蔡易餘,打著親子票算盤的他,原本以為仗著圓滾滾的身材,只要露臉就好沒想到。

助理 vs.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師傅你給我安排這個老虎,我有盡力演出,選角的時候沒有考慮到體重。」

破百的體重塞在小小的老虎裝,讓蔡易餘差點去掉半條命,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像他這麼吃盡苦頭。

民進黨立委何欣純:「各位小朋友好,我是欣純姐姐。」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:「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刷牙漱口。」

圖/TVBS

 
畫的美美的變身欣純姐姐,或是扮成小朋友心目中的牙仙子,女立委搶票還是比較顧面子,當然也少不了裡子。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:「我是一個很會講故事的媽媽,我常常講故事講到一半,小朋友就掉眼淚了。」

強調可不是為了選舉才扮裝,而是平常就有這樣的習慣,隨著選戰倒數進度最後階段,立委參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,要在最短時間內搶攻選民的心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吳怡農#吸票#柯志恩#扮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766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