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有刀!未成年相約談判 1人遭砍送醫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4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4 12:54

太誇張!青少年糾眾鬥毆,還拿西瓜刀砍傷一人,今天凌晨兩派人馬,十多名青少年無照騎車,因為先前互看不順眼,起了口角糾紛,事後約在板橋華江水門外談判,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其中有人拿出暗藏的西瓜刀朝著一名少年猛砍,造成他血流滿地送醫,一大早地板上的血跡還在,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運動發現,都嚇了一跳。

圖/TVBS

 
六、七輛機車騎進水門呼嘯而過,還有人沒戴安全帽,這群騎士幾乎都是無照,10多個人只有一個人已經滿18歲,他們不只違規騎車,甚至相約鬥毆、砍人濺血。

柏油路上大灘血跡,安全帽亂丟在地上,旁邊還有白色衣物,上頭沾滿了血,因為一名未成年被人拿西瓜刀砍殺,血流不止緊急送醫。

圖/TVBS

地點就在新北市的堤外便道上,但警方趕到場時鬧事的早已鳥獸散,剩下兩名少年在場,說他們只有叫囂沒有動手,但還是被帶回警局。
 

24日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板橋華江碼頭14名青少年起口角,互看不順眼相約談判,雙方講沒幾句就爆發衝突,其中一方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著少年身上砍,造成他10公分的撕裂傷,血流不止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總共帶回了14人,當中還有13人未滿18歲。

圖/TVBS

文聖派出所所長詹螢姍:「所有的犯嫌,包含在場的14名都到案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送辦。」

一大早假日人山人海,大朋友小朋友聚在溜冰場開心玩耍,但就在不遠處,昨晚砍人留下的血跡還沒清除,不少家長看到,都帶小朋友避開這個畫面。

連跑步的民眾看到也忍不住多瞄幾眼,白天是滑輪溜冰的親子競技場,晚上竟然會變成血腥的砍殺現場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鬥毆#西瓜刀#無照#談判#未成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162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