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金雞獎頒獎人 王大陸又出糗「30秒凸槌5次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4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4 11:08
王大陸現身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,結果凸槌連連,慘遭網友砲轟譙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王大陸現身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,結果凸槌連連,慘遭網友砲轟譙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昨(23)日晚是第56屆金馬獎,但受到大陸官方下令禁止所有大陸片參加,並且還把同性質的金雞百花獎,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辦,不但互別苗頭,也讓許多藝人選邊站。其中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走紅的王大陸,這次出席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,只是過程中卻是狀況百出,短短30秒就連續凸槌5次。

王大陸出席第32屆金雞百花獎的頒獎典禮,與劉昊然一起頒發「最佳美術片獎」。就在2人先後向大家自我介紹後,王大陸率先在台上發言。只是他在台上光是1句話,「藝術片...美術片還用說嗎?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的票房已經說明一切,證明我們的中國的美術片真的是…太牛了。」就狂被網友吐槽。

 

一開始王大陸先講錯獎項,把「美術片」說成了「藝術片」;其次他提到的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,根本就沒在這次的入圍名單:再來他還把「哪」這個字,台灣是念「ㄋㄨㄛˊ」,但大陸念法是「ㄋㄜˊ」,被大陸網友瘋狂吐槽「連話都說不好!」

王大陸在3年前參加南韓音樂盛典《2016亞洲音樂大獎MAMA》的1句滿滿的大平台,當時也是引發笑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大陸提到,「美術片還用說嗎?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的票房已經說明了一切,證明我們中國的美術片…太牛了。」旁邊的劉昊然聽了略顯尷尬,立刻加快節奏以「那我們話不多說…」進入頒獎,結束這一回合。另外就在2人一起念得獎者《風雨咒》,也是一前一後,明顯超沒默契,當場讓他們也尷尬笑場。

 
這段大約30秒的頒獎過程,就有網友直接統計,王大陸連出了5次糗;事後2人到後台接受訪問時,王大陸坦言很緊張,而且不斷道歉「剛才還講錯話、說錯字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這並非王大陸首次出糗。過去他在南韓音樂盛典《2016亞洲音樂大獎MAMA》擔任引言人,曾經脫稿說出1句「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」,當時就鬧出笑話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金雞百花獎#我的少女時代#王大陸#最佳美術片獎#劉昊然#藝術片#哪吒之魔童降世#風雨咒#大平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845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