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是怎樣啦」醉女海產店大鬧 飆罵員警

記者 張立陵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3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3 13:34

高雄市左營區23日接連發生酒客鬧事被捕事件,凌晨12時30分,先在富民路一家餐廳,鄰桌客人因酒後喧譁,不慎引爆口角,接著爆發肢體衝突,警方快打部隊到場,立刻隔開雙方,但其中一名女酒客不滿自己將被警方帶回,辱罵警察「三小!」另一起鬧事發生在文自路一家小吃店,男酒客拒絕配合調查,居然公然辱罵警員髒話,遭上銬帶回警局調查。

圖/TVBS

 
酒醉女子vs.警方「你現在是在怎樣啦,好了,我們現在進警車喔,要去保護管束,女警,女警,把她帶上去。」

男警女警都出動,但這名女子喝醉了說什麼就是不配合,甚至還出言飆罵,最後還是被強制壓上車,而她的朋友也很盧。

酒醉男子vs.警方「(上去警車了啦),上去了啦,來不好意思借過一下,你要我的車嗎?你要我的車嗎?我的車呢。」

 
圖/TVBS

酒醉男子vs.警方「先進去啦,進去別踢喔,(進去),(欸要跑掉了),欸,手銬,先銬起來啦,手銬,先銬起來啦。」

男子突然伸腳踹警,警方遭強制把人上銬帶回,沒想到都被帶回進行調查時,嗆警女子又情緒失控咆嘯。

酒醉女子vs.警方「怎樣啦,你不要推我喔,你是在怎樣啦,不要推我喔,我跟你講你不要推我喔,手機拿出來,我剛剛已經跟你說過,不要推我喔,手機拿出來。」

圖/TVBS

酒醉女子飆罵還推擠,行為相當大膽,事件事發生在23日凌晨,高雄左營民富路的海產店,一群朋友酒後大聲喧嘩,跟鄰桌客人發生口角,警方獲報到場要把鬧事的男女帶回調查,可是他們卻不配合,還對警方動手,現在要依妨礙公務罪送辦。

酒後鬧事不只一樁,文自路小吃店也有同桌朋友酒後起衝突還大打出手,警方到場將兩人架開,衝突才沒有擴大。

一個晚上兩件酒客鬧事,讓左營分局的員警,疲於奔命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客#喝醉#鬧事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2542

0.3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