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高燒癱軟昏睡!外送員突按鈴送餐 真相暖哭網友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23:4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食外送平台的便利性,能幫助許多人在身體不適的時候,解決外出不便的痛點!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,日前因生病發燒全身癱軟,躺在床上昏睡許久,沒想到遠在對岸的男友,當天下午立即前往銀行辦卡,只為替她跨境叫外送,令她相當感動,也被許多網友大讚!

圖/翻攝自Dcard

 
該名女大生表示,她20日一早起床就感到身體不適,量完體溫後才發現自己高燒到39.7度,隨後便傳送訊息告訴父母和遠在對岸的男友,除了中午外出看醫生後便沒再出過門,獨自在家中昏睡到下午5點多。

圖/翻攝自Dcard

女大生睡醒後,男友剛好來電告訴她,由於自己的銀聯卡無法叫Ubereats,為了替她跨境訂外送,特別趁當天下午去新辦別家銀行卡,且已經訂好外送。結果過沒多久,她便聽到有人按門鈴,門一打開就看見外送員送上一碗暖呼呼的大補粥,男友還依照她的喜好特別加訂許多食物,令她感動到邊吃邊哭說「男友總是說『異地戀很苦,我不想讓妳感受到苦,妳有我啊』」文末也忍不住甜喊「愛你啦」

文章曝光後,女大生男友的貼心舉動被網友紛紛大讚「好閃好幸福」、「妳男友真的很貼心‧‧‧」、「去哪裡找來這麼暖心的另一半啊」、「幸福肥耶」、「我朋友的老公也會從國外幫忙叫外送,實在很有心」、「都是別人家的男友(哭)」、「好奇你們交往多久了?」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食外送#外送員#異地戀#發燒#對岸#跨境#點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58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