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穿粉紅鞋遭婆媽酸:要教正確觀念 人母硬起來開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22:30
總會有不認識的人喜歡灌輸他們自認為是正確的觀念。示意圖/TVBS
總會有不認識的人喜歡灌輸他們自認為是正確的觀念。示意圖/TVBS

近日一名媽媽透露,當兒子穿著粉紅色拖鞋出門時,路上不認識的阿姨、阿婆就會直接酸小孩「羞羞臉」,此外,她們還說男生穿粉紅色是「不正確的觀念」,要她不能放縱小孩,令這名媽媽十分無言,直呼,「粉紅色拖鞋錯了嗎?」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抱怨,只要兒子穿著粉紅色拖鞋出門時,總會有一群不認識的婆婆媽媽直接酸小孩「羞羞臉」,原PO則是笑著回應,「孩子自己喜歡就好了!」

 

原PO支持小孩挑選自己喜歡的鞋子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豈料,隨後婆媽們又會開始碎念,「當媽媽的不能放縱孩子」、「要教導他正確觀念」等等,原PO聽完忍無可忍,直接開嗆,「奇怪耶!到底有誰規定男生不能穿粉紅色的?妳的人生不會太狹隘嗎?難道妳就只會穿粉紅色?」

原PO認為,小孩正常發展,挑選自己喜歡的鞋子,學習做自己和人格發展,但阿婆卻努力打壓他人成就自己,「我會教我兒子,要尊重他人想法和喜愛,而不是照自己的『觀念』去攻擊他人!」語畢就瀟灑地帶兒子離開了。

 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現在一堆男生穿粉紅色啊」、「我兒子小時候超愛紅色」、「明明就很可愛」、「我兒子也很愛穿粉紅色,因為他覺得他穿粉紅色很帥」、「台灣大媽就是不懂什麼叫管自己就好」、「拜託都什麼時代了」、「很多婆婆媽媽住海邊住習慣了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拖鞋#粉紅色#男生#觀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214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