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籲政黨票投新黨 邱毅:掌握蔡英文「驚天弊案」

記者 戴元利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23:23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發酵,引爆政黨票分裂的危機,被視為泛藍陣營的新黨今天(11/21)也推出自家不分區,由邱毅打前鋒、楊世光排第10名壓陣。邱毅表示,他是民進黨最頭痛的台獨剋星、揭弊戰將,他更自爆上個月已秘密前往英國,掌握總統蔡英文的重量級弊案,呼籲支持者把總統票投韓國瑜,政黨票投新黨,才能把最具戰力的庶民團隊送進國會。

圖/TVBS

 
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:「我心中有一種難掩的興奮,因為我的老對手(陳水扁)又來了。」

左打蔡英文、右轟陳水扁,先前主動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的前立委邱毅,回新黨不分區打頭陣。

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:「國民黨不敢說的新黨說,國民黨不敢做的新黨做,我在新黨我的戰鬥力爆棚。」

 
新黨不推區域立委,集中資源、提滿10席不分區,背景涵蓋法律、食安、財經和新住民,號稱戰力最強的庶民團隊,邱毅亮出韓國瑜的祝福訊息,向藍營支持者喊話,宣稱將驚爆重量級弊案,重創蔡英文。

圖/TVBS

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:「韓國瑜要能夠逆襲成功轉敗為勝,他需要有個戰鬥團隊,正義兄弟(與蔡正元)重新合體,蔡英文妳怕了嗎?」

新黨操作分裂投票,因為2016年得票率,距離5%分配席次只差臨門一腳,明年這一仗攸關存亡,反觀同屬泛藍陣營的親民黨,靠宋楚瑜和郭台銘雙母雞拉抬氣勢,想突破2016年6.52%得票率,就看能從國民黨挖多少政黨票。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(2019.11.20):「簡單回答3個問題好不好?」

謎一般的國民黨不分區參選人車宜靜終於現身,還有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出馬擋駕,不過面對鏡頭左躲右閃,如果真能進國會,又能發揮多少戰力呢?

圖/TVBS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車宜靜(2019.11.20):「我真的跟她(蔡令怡)一點都不認識,這點特別說明那可能是因為大家對於我的,比較不認識因為我的知名度比較不高一點,不過我想以後有機會做事情,然後大家慢慢認識我。」

 
資深媒體人康仁俊:「張善政今天的(不投國民黨)那個二次的說法,國民黨內居然沒有人出來反駁,跟沒有人出來制止說欸不可以這樣做,你應該把(政黨)票投給國民黨,所以這裡面當然會讓,這個所謂的泛藍小黨裡面,他看到了這樣一個分裂的契機,對他來講當然是一個可以得票,跟得分的一個最好的機會。」

選戰倒數50幾天,三強對決、態勢底定,根據網路媒體品觀點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,目前仍是以蔡賴配41.6%支持度最高,大勝國政配的25%以及宋湘配的6.9%,不過民進黨無法高興太早,因為蘋果日報民調也發現,支持蔡賴配的選民,只有57%的人會把政黨票投給民進黨,11.6%投時代力量,10.1%投民眾黨,支持國政配、也支持國民黨不分區的則占7成3,分裂投票對民進黨造成的壓力,不難想見。

圖/TVBS

資深媒體人康仁俊:「民進黨當然會希望是把這個所謂的,這個第三勢力黨團的部分,讓它減低到最少否則的話很有可能未來,因為在過去你只有幾個黨團,都已經很難去協調,更何況未來如果黨團變多的時候,那他可能需要協調跟折衷的東西就愈多,對於行政部門來講,他一定不樂見到這樣的一個狀況。」

網路觀察家朱學恆:「也就是在你表面上看到的4黨裡面,檯面下還有一個郭的直屬軍團,這個人數加起來也是3人以上,那他會在明年4黨不過半狀況下,變成一個有力,而且明確的團隊是實踐郭的意志,而又因為這是郭台銘的投資,你沒辦法用黨紀去對付這幾個人。」

愈接近選戰倒數,愈可能回歸藍綠,小黨積極搶票、力拚突圍。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#不分區#立委#爭議#政黨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671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