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肥美壁虎進爐料理 她一開烤箱卻驚見「焦屍」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21:13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
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家中廚房料理,將一隻隻肥美的壁虎放進烤盤後,進房開心享用下午茶時光,沒想到卻因一時忘記回廚房查看,硬生生地把壁虎燒成烏漆抹黑的焦屍,事後還將慘不忍睹的畫面拍照PO上臉書,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。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
 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抱怨自己,原本放心將火爐開到130度,隨後上樓喝茶吃餅乾,未料過沒多久樓下卻傳來婆婆的淒慘呼叫「廚房冒煙啦~」這時才忽然想起衝進廚房,但壁虎早已被燒到全身焦黑,令她忍不住崩潰「我的嫌當(壁虎的台語發音)啊~來不及逃生全變高賽‧‧‧」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
原PO上傳的兩張前後對比照片中,原本還是麵團狀的壁虎乍看就像真的一樣,滑溜溜的花斑皮膚,搭配芝麻大小的眼睛相當寫實,若在適當的時間點取出烤盤,金黃色澤的外型更加栩栩如生。但如今卻成了一攤「焦屍」,也令網友們忍不住笑回「整條的是老菜脯嗎」、「笑到美叮美噹」、「好可怕的東西」、「他們只是曬黑了」、「壁虎秒變巴西火龍」、「比較像蠑螈」、「好慘忍的失敗品啊」、「害我一打開差點爆粗口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壁虎#燒焦#烤箱#麵團#黑炭#冒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70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