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遭示威者點火燒傷 妻哽咽譴責沒人性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21:2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香港反送中抗爭,爆發多起衝突,上週11日一名李姓男子,在馬鞍山地鐵站阻止示威民眾破壞設施,沒想到被潑灑汽油點火,全身50%燒燙傷,至今還沒脫離危險期,李太太出面譴責示威民眾的暴力行為。

示威民眾朝綠衣男子,潑灑汽油然後點火,李姓男子不斷扭動身體,痛苦掙扎,看到這段畫面,妻子揪心到連話都沒辦法,好好說。

 

李太太:「我女兒打電話給我,說爸爸被人淋汽油,跟著放火燒快看片段,看完片段我就受不了。」

事情發生超過10天,遭攻擊男子全身50%燒傷面積,還躺在加護病房,雙手跟腹部做了兩次植皮手術,目前仍舊昏迷中,沒有脫離危險期。

李太太:「沒人性不要再害人,因為活生生一個人被他這麼燒。」
 

李太太說丈夫不熱衷政治,只是阻止示威民眾破壞設施,不敢相信竟然因此連命都快保不住,吞不下這口氣,選擇出面控訴,希望有目擊者能提供資料,將動手的人繩之以法。

李太太:「我希望他們早點收手,不要搞到我丈夫受傷,日後還搞到其他人受傷。」

儘管鼓起勇氣站出來,但就怕被肉搜,李太太現在都戴口罩墨鏡出門,同樣遭示威民眾突擊的,還有人在英國倫敦的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,手綁著繃帶,出面譴責示威者的暴力行為。

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:「很遺憾香港的示威延伸到倫敦,對特許仲裁學會造成很嚴重干擾。」

儘管人受傷,鄭若驊也針對禁蒙面法,違反基本法規定爭議做出回應,她強調在尊重法治的基礎上,必須要完成相關法律程序,在上訴有結果前,應該繼續實施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反送中#示威#暴力#禁蒙面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64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