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手媽完成男童「吃蟑螂」心願 網嚇瘋:母湯啦!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4
圖/廚藝公社
圖/廚藝公社

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,透露她平時都會做些小點心給孩子吃,日前兒子主動向她許願,表示想要吃吃看「蟑螂」,她便買了材料回家。豈料,當她真的做出來後,兒子卻面露驚恐倒退三步,讓她好無奈:「這明明是你許願的餅乾!」

「雖然有點噁,但是它真的是餅乾!」原PO在「廚藝公社」分享多張照片,只見一隻隻蟑螂趴在烤盤上,長長的觸鬚及頭部,還有蟑螂腳及深褐色的背翅栩栩如生,彷彿將真的蟑螂烘乾,看來有點驚悚。原PO表示,要做出蟑螂餅乾,首先需要準備低筋麵粉、黑糖粉、奶油及水,麵團要加入竹炭粉和黑糖粉,才能調出蟑螂身體「胎哥」的顏色。

 
圖/翻攝自廚藝公社

圖/翻攝自廚藝公社

但原PO也說,這明明是兒子向她許願的餅乾,她為了不讓其燒焦,還分了許多步驟一一完成,從頭到尾花費許多心力,卻沒想到兒子看到以後竟說自己不敢吃,直到她一再強調真的是自己做的,兒子才露出笑容,並興奮的將「蟑螂」吃下肚。
兒子把「蟑螂」吃下肚。(圖/翻攝自廚藝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面露驚恐的說「這我真的不行」、「光澤度超逼真!吃下去那張我不行啦」、「雖然知道是餅乾,但還是怕怕」、「當你兒子需要有強大的內心」;另外也有不少人擔心「會不會兒子下次看到盤子上有蟑螂,吃掉後問:媽媽,這次的好像味道不一樣耶」、「以後看到蟑螂,他會不會去追逐」,也讓網友一再提醒原PO,一定要告誡兒子「媽媽給的蟑螂才能吃哦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蟑螂#餅乾#廚藝公社#烘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48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