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人奪央聯冠軍最難忘 陽岱鋼沒關注12強賽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7:1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旅日讀賣巨人隊陽岱鋼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,儘管今年出賽機會不固定,他不把個人成績看太重,直言央聯奪冠瞬間是本季印象最深刻的時候,季後時間留給家人,所以沒關注12強賽。

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今年沒能固定先發出賽,但他把握機會表現,今年敲出4發全壘打,「岱我飛翔,敢夢計畫」邁入第6年,目前為止累計捐出新台幣228萬元,今年也以全壘打的打點為依據,將再捐出10萬元。

 

陽岱鋼表示,今年出賽機會雖然少,但一直努力表現,希望有好成績,儘管捐款的數目不大,但希望有力出力,可以幫助更多人。被問起今年球季印象最深刻的地方,陽岱鋼表示,個人的表現是其次,「個人的表現,都沒有勝過球隊拿中央聯盟冠軍那一瞬間的喜悅」。

陽岱鋼季後回台灣,也回故鄉台東會好友、探望家人,他表示,季後大部分時間都給家人,球場之外就不會再去講棒球的事,也提到國家隊若有戰力需求,「被選到就會去打」。至於明年4月奧運最終資格賽6搶1,陽岱鋼也提到,要看中華隊教練團和巨人球團的考量。

陽岱鋼的表弟、日職歐力士隊投手張奕,此次在世界12強棒球賽中表現亮眼,但近期有媒體爆出有家庭糾紛。陽岱鋼表示,「沒有問題,他的手機應該還有我的聯絡方式,他沒有聯絡我而已」。(中央社)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陽岱鋼#12強賽#巨人隊#全壘打#中華隊#張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79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