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為鄰居吵架」住戶遇火警驚醒 急逃出門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0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09:03

今天凌晨台北市五常街發生一起火警,平時擔任保全的50歲屋主當時在房間,結果客廳突然起火,整棟公寓的住戶都被驚醒趕快撤離,可是屋主卻沒逃出來,消防一面灑水灌救,另一邊則是進入火場救人,傷者被救出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,還好有恢復心跳,但目前仍在觀察。

圖/TVBS

 
公寓2樓裡頭火勢猛烈,濃煙不斷冒出,消防車在底下待命,消防員不斷灑水灌救。

但靠近看火還是很大,周遭的住戶也連忙撤出。

圖/TVBS

撤出住戶:「我在睡覺,我就聽到蹦蹦聲,我還以為樓下在吵架,怎麼會那麼大聲。」
 

好多人都被驚醒在外頭關心,底下的居民好心急,因為裡面好像有人還沒救出。

撤出住戶:「同一棟,但不熟。」

但就在這個時候,好幾名消防隊員,協力將傷者從樓上抬下來,但他早已沒了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馬上施以CPR搶救,接著趕快被送上救護車,搶時間救人,這起火警發生在21日凌晨2點,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一棟公寓,公寓住戶說聞到燒焦味就趕快跑下樓,其他鄰居也互相按門鈴提醒,結果一下樓就看到2樓竄出大火。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王證雄:「2樓平常居住兩個人,那目前沒有看到他們有出來,那我們人員進入搶救跟搜索的同時啊,在2點21分的時候,全部把火勢撲滅,那後續在內部的房間啊,有搜索到一位民眾,那沒有意識啊,那救出後由救護車將人員送醫。」

被救出的50歲屋主平時擔任夜班保全,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,但仍在觀察當中,而起火的位置就在房子的客廳,傷者當時是在房間內,為什麼會突然失火,目前都還在調查,而現場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總共撤離27位民眾,深夜火警讓所有住戶都從睡夢中驚醒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起火#公寓#五常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1139

0.2445